白玉卿

越过山丘
也无人等候

【点心自助 9h/24h 知乎体】八荒风雪客,朝暮劝归人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激情拖稿极速摸鱼终于赶上了(?)

·私设+借梗+短小






·在本帖下评论回复你想对方锐说的话或是送上生日祝福,另外各位小伙伴还可以邀请好友参与活动,我们将抽取幸运粉丝赠送荣耀官方制作的方锐Q版手办或是亲笔签名一份!






蚂蚁花杯

耳朵嘟嘟




2780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人邀我自己瞅到的,是的每一个荣耀的真爱粉都要敢于发现官方的活动并且敢于抢到前排!是不是评论了就可以参与抽奖了?大家看看我!方锐的粉丝们看看我!!!大家把我送上前排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祝方锐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像买到全明星周末前排VIP座位

被选为幸运观众上台互动

在后台神奇般地碰到本人并要到签名

此类粉丝圈的光辉事迹




是的这些我都没有

之前呼啸线下安排的签售会没有排队就正好截止在我前面之后我抱着隔壁家的狗哭了整整一个礼拜,我吃不好睡不暖日日思夜夜想;然后今年兴欣的签售会我半路上又弄掉了票,我怕不是掉了脑子......




为此我妈骂了我不下十几次,她还是认为这些打游戏的没有什么出路只是混混时间挥霍掉了自己的青春。让我不要把时间也放在这种没有意义的人身上,我顿时气得翻个白眼,没有意义?




追星这种事情完全是个人自愿,出于对这个人的喜欢去追随他向他学习,而不是一昧的在他面前瞎嗷嗷几句“啊啊啊你今天真帅”“儿子不哭妈妈抱抱”。

我粉方锐的原因很简单,潇洒乐观,不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些说玩猥琐流没有成就的,

啪啪打脸;

说他转型就会堕落的,

啪啪打脸;

说他加入兴欣自毁前程的,

啪啪打脸;

这质疑声如那奔流不息的九曲黄河、草原上肆意奔腾的骏马、如雷贯耳的海浪!铿锵有力的话语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可惜到头来被回怼的屁都不是。




对不起我实在放不出什么彩虹屁了,但我一定是锐哥的真爱粉,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走过路过的各位麻烦pick一下我这个非洲粉丝万分感谢!_(:ᗤ」ㄥ)_






我还有很多头发

学会计不头秃




3002人赞同了该回答




很意外会有人邀我来回答,虽然我曾经和方副队在一个战队待过,但毕竟我们也没有太多交集,对于方副队印象最深的就是之前一起参加荣耀百鬼夜行的活动。我个人还是习惯叫他方副队,原因大家知道的话就请不要深究,那我就讲讲我对方锐的看法吧。




方锐这个人以“猥琐”出名,但他本人并不猥琐甚至有点正直,抛开这些略带负面的定义标签来说他这个人不争不抢很会为战队集体做打算。




那次百鬼夜行的活动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和鬼迷神疑并肩作战,他在极力配合唐三打却也找不回原来搭档的感觉。中途唐队和小赵似乎意见有分歧,总之最后我们的碎片还是被拿走了。




让我感到敬佩的是他还能像没事人一样和唐昊说“我们继续练习”,在这种战队环境对他不利的情况下他还是想要去配合队伍想要留下来。但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呼啸的新体系让他很难继续他的打法,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还是希望在兴欣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方锐的打法说好听叫出其不意以智取胜,说难听就叫“猥琐”,特别是用这种打法玩气功师,甚至看到有人说把海无量给他是对赵杨的侮辱。




然而这种不被看好的打法有几个人能像方锐一样把这种狡黠算在他的范围之内,有几个人能像他一样敢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做赌注换一个人不确定的未来。




他从来不受约束,而是遵从内心,看似认命又不认命,能支持他走到现在的有朋友有信念有坚持更多的也许是他豁达的态度。




方锐会一直走下去的,和他的荣耀一起

祝生日快乐 万事胜意






关掉月亮

打开太阳




3506人赞同了该回答




感谢邀请。

方锐其人,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天才,同为蓝雨训练营出身也算是我们的缘分吧。




方锐那时候还是玩的气功师,猥琐流的打法是转去了呼啸之后才开始用的,但这依然不妨碍他往那方向发展。他不会像我一样刻意依赖战术获得胜利,而是喜欢另辟蹊径像制造惊喜一样给别人来个出其不意。




如果他转会去兴欣算在了我预料之中,那他在这时选择转型是我没有想到的,即便训练营时他对气功师有一定了解,但想从猥琐流的盗贼转回来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好在他做到了。




在第十赛季总决赛的一拖二算是对他这赛季来努力做的最好回报吧,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他完成了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认为做不到的事,的确值得我们称赞。




如果我有幸获得了签名或手办,有需要的粉丝可以私信我给他哦。方锐的签名,圈里的各位应该都人手一份吧?




祝方锐生日快乐

全队给你的礼物已经寄过去了,注意查收






今天拉小提琴了吗

再吵就敬言你




406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他其实也是个普通人。

但他这一生因为他的选择不会再普通,他来到呼啸找到了他的搭档开始追逐他的冠军梦。很遗憾他在这里没有实现他的愿望,这里面也许有我个人的原因。当看到我们在赛场上亲手撕裂我们的过去时,我知道有些东西纵然有再多不舍终归是适合珍藏需要放下的。




他成功了,

至少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很清楚,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冲击冠军站在比赛场上了。

我问自己后悔吗?甘心就这样离开吗?

当然,如果可以谁不希望赖在这里打一辈子呢?




可是时间不允许。我很幸运把呼啸带进了荣耀,因此认识了大家,认识了我的队友和搭档。我转头看着走下台的兴欣队员们,微笑着走向他和他拥抱:“辛苦了,今后的路要就要靠你自己了。”




他还是嬉皮笑脸的样子,不轻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指着身后的队友:“是我们。”




前程似锦 瀚海无量

方锐1120生日快乐

新的赛季

带着你的那份初心去夺冠吧






海鲜大混沌

正宗椰子汁




3288人赞同了该回答




提到方锐嘴角总是会情不自禁上扬的。




他自由随性,随遇而安,又不过分安逸,这种在磨难中仍能谈笑风生的性格实在让人羡慕。他不会因为报道他转型封神而飘忽不定骄傲自满,他不会因为别人的冷嘲热讽放弃自己坚持的信仰;他会在队伍最需要他的时候顶着压力迎难而上,他会在狼狈跌倒时站起故作轻松地拍拍尘土说这都没什么。




他敢破釜沉舟 他敢孤注一掷

趁着还有时间 他要放手一搏




说他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那是不可能的,只是他不会完全跟着别人来定义他自己。外界批评他的打法说他整天嘻嘻哈哈玩世不恭,他依旧装作不知道和队友吐槽开着玩笑,实在躲不过要回答问题他也是一笑而过。




可我们知道你也会委屈也会难过也会有不甘,承受的压力我们不得而知,起手封神又岂是随口一句“只不过我比较幸运比较努力罢了”可以概括你一路走来的艰苦。




但这个大男孩在他的世界里依然神采飞扬,他并非如传言那样不堪一击不攻自破。上下求索,方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路,即便撞破南墙一身泥泞他也逢人带笑,以眼传神。




你只管一路向前走,那些真正爱你支持你的人会一直在你身后看着你。




你值得我们的期待,

也值得更好的未来,

以上,

代表方锐全国后援会,代表所有喜欢你支持你的人说一句辛苦了。




方锐生日快乐鸭!

我们做的蛋糕已经让老板娘帮你代收了!

嫌弃我们的手艺也要全部吃完!









假装有两位特邀职业选手的彩蛋

可以说十分明显(?)

评论(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