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卿

越过山丘
也无人等候

莫遗:

【投喂计划!】你有一份惊喜未查收!

『就在限时概率up的时候,
我单抽出了奇迹。
是你。』

  我很久以前写过的一个作文题,前两天收拾东西的时候又出现在我眼前。
——生命中有遗憾,懊悔的时候,于是我们想要重来。也会有精彩,难忘的时刻,于是我们想要回味。请以“再见那刻”为题,写一篇作文。
  “如果能给我们过去的一切写一本合集,我想我会给它起名,书名就叫《再见那刻》。”

“你要的真相我会替你寻找,但那些痛苦不要独自背负。”
“我不会不告而别,从前是,现在也是。”
“笨蛋可不会轻易放弃。”
“我将见证你的加冕。”
“你真的很蠢。”
“这里,才是你想要的世界。”

所以接下来的31天就看我们的了!
指路tag:再见那刻

   制作:
  题字 @左江 /鸭鸭
  制图 鸭鸭
  绘图 西冥

策划 鸭鸭(我)
参与人员(排名不分先后,按照部分时间表排列):
@年更选手楚潇潇

@西灏。

@溪未冉

@坡子街保护级相声演员鹤

@我是一枚有趣的桃

@但为君故✨

@哈鲁西吃机智豆

@墨九思sumi

@乔晚枫

@莫遗

@叶语笙繁

@解析几得

@书位相减

@暮尘凉

@柒柒想养鸽子

@蓝思喻

@泊灯

@九栖酱

@芝士卷饼

@曦·限流·🍁·咸者·蚀

@白玉卿

@🍂

@宇宙人的实验室

@放飞自我的Gin

@六月雪

@方岑

@呓兮

@春风拂槛

@豢养型BG菌

@乔小姑娘

@梦里啥都有睡觉得了

评论

热度(90)